close

在思維樂辦公室真實上演的情景。。。

主角: 思思大頭貼(思思) 阿樂大頭貼(阿樂)小維大頭貼(小維)

思思:喂!(揮手)阿樂,妳在發什麼呆。。。
阿樂:哞啦!我姐剛打來問我今年母親節要不要回家吃飯啦~

思思:歐,那就回去啊,妳很久沒回去台南咧~
阿樂:我是想回去啦,只是在想要送什麼給我阿母,每年我姐都是訂阿霞大飯店外加一顆蛋糕,要不就一束花,每年差不多一樣的,好無聊唷!我在想還可以送什麼啦?

思思:哈哈~我也差不多啦,我也是頂多帶我老媽出去逛逛百貨公司shopping一下外加吃東西~
阿樂:(小維正認真的打訂購單,上班中)小維,那你母親節要怎麼過?

小維:歐,我們家沒有特別過節啦,要吃飯平常就會聚餐了,就正常過,不過我今年是有額外買好要送我媽的禮物。
阿樂:蝦米會?你買了什麼?
小維:(閃笑一下)呵,阿樂妳每天經手銀幣,妳都沒想過送銀幣唷~公司引進的2012澳洲生肖龍年銀幣,我可是看很久了耶,這款龍紋圖騰超精緻,趁銀價下跌我趕快買一組,哈哈,白銀可以保值兼投資,我送我媽,我媽看到閃亮的東西一定覺得很特別,一來外面不常見,二來真的很有份量,擺出來當展示,超美又有質感~

思思:對吼,之前我們常在講,今年的龍年銀幣真的好漂亮~
小維:是啊!我也非常喜歡它有用霧面跟亮面的龍紋設計,這款龍年銀幣是全球限量的,錯過今年,要再等12年才會是龍年耶,澳洲伯斯鑄幣廠才會再出,而且伯斯鑄幣廠每次的設計都不同,我買來送我媽,也等於是我自己收藏啦!

阿樂:果然,小維出手,果然都是經過思考過的,不單單拿來送他媽媽,也是顧到自己的投資~
小維:是收藏,是收藏啦!吃大餐吃完就沒有了,我送我媽,她放著展示,每看一回就想到我送的,不是很好嗎?又可以現給鄰居阿姨看~

思思:阿樂,我們今年送這個龍年銀幣組好了啦,公司引進的品質有保障,而且數量真的不多,先買先贏。

 

思維樂小編:數量有限,歡迎搶購!請來思維樂www.silvera.com.tw

 ad_dragonBS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